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2个项目获得全省高校思政工作培育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1-12-02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学校获批2项全省高校思政工作培育项目。两项入选项目分别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牵头申报的《基于“治未病”理念的大学生心理问题三级预防体系构建与实践》(心理育人)、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庆牵头申报的《红医精神融入地方高校医学生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实践育人)。

据悉,本次全省共有25个项目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主要分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类型。项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高校思政工作者做好育人工作,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助力四川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学史明德、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成医学子获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