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视频)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在第一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其他中心组成员通过线上进行同步学习。

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俊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专题解读。张俊以“不忘初心使命、迈向新的征程”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决议》的主要内容和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识,对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余小平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决议》的精神上来,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成医篇章。

余小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深刻领会党“十个坚持”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带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余小平指出,要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在全面系统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贯通联系中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在创新形式中加强全会精神的宣传引导,迅速在全校兴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余小平强调,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全校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要坚决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巡视整改,扎实做好“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人才引进百日攻坚”、“厅市共建”、年度工作总结、明年工作计划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部署中,努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委宣传部  郑小梅)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双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