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校学生作品在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宣传作品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01-08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宣传作品评选结果,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学生杨璐作品《那束光》获短片类作品三等奖,药学院学生杨萍作品《诚,乃君子之道也》获宣传画类作品优秀奖。

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20年6月启动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本着引导学生在参与中感受诚信、感悟诚信的工作理念,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得到了在校学生尤其是受到各类资助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本次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征集“诚实守信主题宣传画”10幅,宣传短片6个,并按活动要求推荐4件作品参加全省评比。

通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国家助学政策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行为与素养,“诚实守信,诚以待人”的良好氛围已初步形成。下一步,学校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不断推动资助工作与立德树人相结合,资助工作与学生思想教育相结合,资助工作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以励志为重、感恩为导、诚信为本,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

(学生工作部(处) 程兰)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集训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守正创新,持续推进中医学专业建设:学校召开中医学专业教师、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