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表彰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发布日期:2020-12-22  

12月22日上午,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春季征兵动员大会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出席会议,并为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牌匾和证书。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及受表彰的单位、个人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征兵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关于做好2021年一年两次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2021年征兵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心理学院荣获评“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郑向辉、王润娟、郑崛村、魏洋洋、程大刚、周新格、郭茂林、杨曦、程兰、周靖静等10人获评“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郝明对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对获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要求,要认真总结今年征兵工作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稳中求进,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征兵工作中再创佳绩。

(文/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邓申超, 图/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上一条:附一院风湿免疫科获“2019年度西南区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提名
下一条:学校“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