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举行2018年春节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活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8  

1月18日,成都医学院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组织举行了2018年春节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活动。

 

上午十时,由党委书记余小平带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宁,组织部长王计生,工会副主席蒋炳吉参加,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分别在新都校区和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困难党员、职工慰问会,向学校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送去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教师党员8人、困难教职工17人。慰问会上,余小平代表党委行政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和战胜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建幸福成医。高宁了解了大家在生活、学习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祝福他们家庭幸福,安康,同时也希望各位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

会后余小平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向困难教职工和党员表达了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表示,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的工作,回报学校和社会。

(组织部、校工会 薛聪)

 

上一条:学校纪委落实巡察整改意见深入推进“三转”
下一条:学校召开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