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新都区卫计局局长何宇生一行来校交流探讨合作
发布日期:2017-11-10  

11月9日,成都市新都区卫计局局长何宇生、副局长周源涛、新都区人民医院院长古翔儒等一行来到成都医学院进行交流和合作探讨。校领导樊均明、周京国、卯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学校西大门对面的附属医院建设用地、校内体育场馆建设项目、合作推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彼此交换了合作意见。

院长樊均明表示,成都医学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并将始终致力于服务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新都区老百姓谋福祉。针对会上提到的几方面问题,学校领导班子会进行仔细思虑和考量,同时也希望区卫计局、区人民医院和学校共同努力,按照区域卫生布局,科学整合资源,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何宇生指出,成都医学院长期以来为新都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成医作为新都区医疗卫生事业的中流砥柱,能继续开放学校资源,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双方携手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李 奕)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承办首届中国小儿脑瘫外科规范化手术与康复高峰论坛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派工作组赴河南寻根溯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