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首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应用与资源建设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03  

日前,由成都医学院国家级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办、上海梦之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梦之路—成医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应用与资源建设作品大赛决赛在成都医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国家级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潘克俭教授出席了此次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潘院长作指示

潘克俭强调,要把握好“以实为本、以虚补实、虚实结合”的教学原则,鼓励广大师生使用我校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积极参与开发优质虚拟仿真实验资源,对于比赛成绩优秀的要给予表彰,特别优秀的脚本可以开发成虚拟教学软件成品,转化成我们的自主知识产权,更好的为教学服务。

参赛选手答辩

本次大赛共计报名参赛项目29项,进入决赛项目21项,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作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启发性意见和建议。决赛最终产生优秀组织奖4名,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5名。

评委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教促学、以用促研”的宗旨,促进教师实验教学方法、手段等方面的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提升我校实验教学水平。

(冯 军 李 丽)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校史馆建设工程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