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校史馆建设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11-02  

11月1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卯辉,党办·院办、基建工程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史馆建设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人员在现场对施工项目完成情况和施工质量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使用单位对工程情况的汇报。

卯辉指出,校史馆建设工程的顺利完成离不开承建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希望大家相互协作,共同做好校史馆建设工程的收尾工作。

校史馆位于学校图文科技楼一楼左侧,占地500平方米,工程项目包括校史馆装修工程施工图设计和施工、艺术工程施工、改造项目采购三个部分。工程自2017年6月起通过公开招标陆续确定施工单位,7月中旬开工建设,至9月中旬完成所有工程并顺利进行布展,及时为学校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助力。

(党办·院办 代晓芳)

 

 

上一条:首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应用与资源建设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二级纪委(纪检小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