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4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师生到位情况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9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唐平、卯辉、潘克俭分两组对学院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深入新老校区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部门等地,详细了解教职工到岗、学生返校、各单位开学准备及相关工作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各部门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学院教学组织到位,相关职能部门教学保障到位,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准备较好,教师精神饱满,学生收假到课情况良好,整个校园教学生活秩序井然。

检查中,校领导对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2017年工作要点、校庆工作计划等继续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顺利推进新学期各项具体工作,对检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要求尽快予以解决,确保新学期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秩序。

8月26日,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务虚会,进一步统一思想、集思广益,谋划学校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就学校重要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庞倩)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年入伍学生欢送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近3000名2017级新生入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