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完成2017年校外基地班学生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1  

8月28日至30日,成都医学院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和麻醉学专业、2015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共计841名学生离开学校,奔赴省内、外12个附属医院开展为期一年的临床理论教学工作。副院长潘克俭到现场指导,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坚守在一线指导学生们安全有序的集中上车。

早晨七点,运送车队货车、客车准时停驻校园集中点,临行前,辅导员再次强调下实习点的相关事项。带队老师认真清点学生人数,确保每一位同学、每一件行李准确无误的安全到达指定医院。

此次工作由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牵头,经充分协调、周密计划和严格实施,圆满组织完成了此次学生进点工作。目前,学生已顺利到达各附属医院,开始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吴杨曦)

 

 

上一条:院领导参加全省职称评审制度改革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