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27  

5月27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院党委常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传达了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内容,对报告中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五年历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加强思想文化建设、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十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作出了“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科学描绘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四川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此次党代会为我们绘就了美好的蓝图,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今后五年学习、工作的总纲领。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党代会精神宣传活动,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领导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相结合,与“一老一小”办学特色打造相结合、与“双一流”建设工程相结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面推动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严明纪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领导保障。

(郑小梅)

上一条:第21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落幕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赴四川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