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2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4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在新都校区教学楼举行了“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亲身经历及励志奋斗故事,讲述了自己对于“中国梦和感恩”的理解和感悟,他们心怀感恩、积极进取的事迹表现了成医学子爱国爱校之心,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师生,给在座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级预防3班覃正彬荣获一等奖,2022级预防2班刘蕊、2022级预防2班窦巧琳荣获二等奖,2022级预防1班余美艳、2022级预防2班易雨萱、2022级预防3班王孟婷荣获三等奖,5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此次“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现出公共卫生学院各优秀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使中国梦即是我的梦的观念深入人心,从而进一步增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公共卫生学院 余美艳 夏胤杰 张博雅)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中国梦,感恩行”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携手创佳绩,同心铸辉煌”团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