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检验医学院开展第25届“外研社·国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03-22  

为提高思辨才能,强化逻辑思维,提升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培养与发展辩论人才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3月21日中午,由检验医学院举办的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初赛在教学楼A504举行。

本次辩论赛由立论环节,驳立论环以及结论环节组成,以“减少浪费是否胜过回收”为主题展开讨论。在正反双方分别运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开篇立论后,就进入了激烈的驳立论环节,反方理由充分,论点恰当,正方二辩也很厉害,气势十足,旁征博引,当仁不让,巧妙的驳回了对方观点。紧接着进入结论环节,辩论赛气氛也进入了高潮,正反双方辩手运用清晰的思路,巧妙的陈词和流利的口语清晰的展示自己的想法。

本次英语辩论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辩论能力,还丰富了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检验医学院 孙秋芳 徐灿)



上一条:心理学院开展“慢谈生活,留住春景”摄影展示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社区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