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线上知识竞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08  

为促进大学生群体了解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识别主要的心理疾病,适逢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月,5月5日至6日,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举办“去除污名,打破偏见”心理健康与心理咨询线上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的内容以心理健康、心理咨询与心理疾病为主,以线上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学习通课程平台完成考试的形式进行。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线上发放相关资料,为同学们学习相关知识和线上竞赛答题提供了一定的参考。随着考试通道的开启,同学们的作答在线上平台有序进行。同学们利用资料和自己的知识认真做题、诚信作答。作答完毕后,同学们针对竞赛题目纷纷提问、积极讨论,把知识竞赛活动推至高潮。最后,根据成绩排名,工作人员为脱颖而出的优秀参赛者送上了精美的奖品,本次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就此顺利落幕。

通过此次线上知识竞赛,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有了一个更清晰客观的认识,也让非专业的同学对心理咨询与心理疾病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从而有利于减轻大学生群体对心理疾病与心理咨询的污名化。同时面向大学生科普正确的心理健康、心理咨询与心理疾病的知识,更有利于将知识传播到家庭、学校、社会,从而利于真正形成和谐理解的社会文化氛围与成长环境。


(文/曾婧文  图/薛顺珈)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三届“成医杯”网球比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