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第三届“成医杯”足球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2-04-24  

为弘扬体育运动精神,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和文化艺术教育氛围,4月20日下午,2022年成都医学院第三届“成医杯”足球比赛在我校足球场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校体委副主任许东民致开幕词,对本次比赛的赛事准备工作做出了肯定,期盼各位运动员在后续的比赛中能秉持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体育部教师代表对校队退役队员表达殷切期盼,并为校队退役队员代表送出纪念品。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运动员和球童入场,全场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许东民为首场比赛开球,为我校本届“成医杯”足球比赛拉开序幕。

本届足球比赛共有9支足球代表队,采用分组单循环积分淘汰赛制。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体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更表现出我校努力构建健康、文明、和谐、创新的校园文化生活。


(公共教学中心 李家恒)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建工作品牌项目——“星火”创新工作坊正式启动结对培养工作
下一条:心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