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抓住春天--为自然成医画像”绘画创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为提高同学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环保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整体艺术修养,并培养其艺术创作的能力,让同学们在感受春意盎然的同时,学会发现并记录生活中的美丽瞬间。3月7日至15日,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特此举办“抓住春天--为自然成医画像”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下创作和线上评比两个部分,参与人员需通过线上报名,加入相关组织群,并于规定时间内提交由本人原创的、符合活动主题的写生画稿。在这个春天里,在明媚的成医春色里,同学们寻找并发现成医独特的美,然后用画笔描绘出了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景致。最终,经评审,刘小姝、曾卓然凭借精美的画作获得了一等奖。

“梨花淡白草生青,柳絮飞时花满城”,此次“抓住春天--为自然成医画像”绘画创作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艺术涵养,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水平,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下了一个美好的春日回忆。

(临床医学院  图/朱永红 文/冯佶)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消费者维权线上知识抢答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青春思辩,辩幻莫测”主题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