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暖春你我同行计划”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3-02  

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1月至2月,成都医学院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和学校其他学生组织联合开展了“暖春你我同行计划”十一个系列活动。

“暖春你我同行计划”系列活动由“最美家乡秀,我为家乡代言”视频征集、“巧手剪窗花,换乐迎新春”手工制作、“为青春运动,为梦想喝彩”居家体育运动打卡、“走进爷爷奶奶的流金岁月”心灵倾听、“吃货专家组队”、“瑞虎迎暖春、画虎迎大吉”绘画生肖虎活动、“开卷有益”、“室友我想你了”、“建雅号,共温情”线上征集活动、“寄情亲”及“良师益友树洞”这十一个活动组成。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视频方式,从自己的视角出发,向身边朋友同学介绍自己的家乡,了解家乡的风土人情;通过自己动手,绘画出属于自己的生肖虎、剪出新年的第一幅窗花、下厨制作新年团圆年夜饭,让今年年味更浓。

大家也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父母做一些小事来表达对父母的爱,积极倾听爷爷奶奶内心深处的想法,做最好的陪伴者;虽然暂时分别,但也想着和自己朝夕相处的室友,同学们便以视频、文字和绘画等多种方式来表达对室友的想念;寝室的所有同学积极线上交流,齐心协力,创建出自己寝室的特色文化“雅号”,大家也约着一起在家学习和运动打卡,并积极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交流,寻找更好的学习、工作方法,为新学期的生活注入新的动力。

本次系列活动时间贯穿了整个寒假。活动主题包含传统文化知识、亲情、友情、乡情等,内容包罗万象,内涵丰富。广大成医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展现出了属于成医青年学子激昂的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学校公寓文化建设。


(成都医学院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  徐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检验医学院初赛
下一条:机关工会举办“虎虎生威迎新春 齐心协力谱新篇”趣味游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