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毕业季|校园摆地摊,天回校区“夜市”精彩上线
发布日期:2020-06-18  

疫情期间,国家提倡地摊经济,天回校区的“橙子”们率先响应!汉服华裳,精巧饰品,书籍字画,冰粉零食,套圈小游戏,k歌平台……从6月12日起,每天晚7点至9点,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操场上人来人往,充满着人间烟火气,同学们在这里开启了摆起了“地摊带货”的“夜市”生活。

每天晚上吃完饭和朋友们逛逛夜市,成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同学们遇见了自己需要的物品或书籍便会驻足观察,仔细翻看还时不时和摆摊的同学咨询。

摆摊也要先通过安全这一关

 

小哥哥正在出掉自己的闲置物品

 

橙子在出售玲珑的小饰品

 

爱美的“菇凉”们在挑选护肤品和化妆品

 

橙子自己当模特推销汉服

 

“橙子”在售卖可爱的小夜灯

 

 

“橙子”们摆出了套圈的地摊,

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小时候

 

“橙子”在出售衣服和不用的书籍

 

 

不仅有鲜花,还有清凉解暑的冰粉供应哦!

 

 

书法和文创产品,很受大家的青睐

 

关于天回“夜市”,同学们这样说:

“作为天回地摊活动的商家之一。我觉得首先是好玩,在封闭式管理的情况下,有这个活动,多了份乐趣。其次就是体验了摆摊的快乐,虽然傍晚时分暑气还没散去,坐在地上还有点烫,但是当看到有人过来看我们商品的时候还是很开心,赚到钱的时候是就更开心的啦。希望这个活动可以长期的办下去。”

“下课可以同学们一起唱唱歌,也是弥补了我这学期不能和同学们一起出去k歌的遗憾呢。”

“希望欢乐的时光不要太短暂,能够和同学们一起逛夜市真的太幸福了!不过,仅仅由同学们来作为商家,能提供的产品十分有限。希望可以多从外面引进一些商品,丰富我们夜市的内容。”

“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夜市’不仅丰富了了我们学生的校园生活,还给我们提供了创业的机会,让我们也体验了一把赚钱的乐趣,明白了生活不易,赚钱更不易,也使我们更加感恩生活,珍惜拥有。”

(护理学院)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寝室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悦读书籍,感悟生活”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