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国际护士节线上青春show落幕
发布日期:2020-05-12  

2020年注定不平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有生活的宁静。这个特殊的5.12护士节,当天,没有百千学子齐聚学校的热闹,没有五光十色宽敞漂亮的舞台,没有神圣庄严的授帽仪式,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依旧再次齐聚,通过网络平台庆祝国际护士节,并为奋斗在一线的前辈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5月12日晚7时,护理学院利用哔哩哔哩软件在线直播 “‘护’航奥利给——512国际护士节线上青春show”活动。此次“云”直播的活动让全体师生的热情高涨,节目以歌舞为主线,演讲与抽奖作穿插,串起惊喜与感动的同时,更加展现出护理学院对于疫情动态的密切关注和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云”护士节活动以抗击疫情视频作为开场,催人泪下的画面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医务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冲在第一线,扛起了“爱的桥梁”,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蓬勃与伟大,也提醒着我们这一代护理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院长曾兢通过直播向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致辞,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崇高敬意。同时还鼓励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成为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在活动上,同学们还与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坤老师进行了连线。张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抗击疫情时的宝贵经验,以及深刻感悟,让大家对这次疫情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表演节目部分,一首《相逢是首歌》,让大家看到了生活中多才多艺的何春渝副院长;欧鑫宇等同学带来的舞蹈《don’t know what to do》,极具现代感的歌曲加上精心编排的舞蹈动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手语舞《不放弃》更是护理学子迎难而上的态度宣言;护理研究生景雪婷同学带来的歌曲《微微》,每一句温暖激励的歌词都让人感到备受鼓舞;最后,17级学子们寄语视频中的话语,有着对未来实习生活的期待,也展现出他们的勇气、阳光和积极乐观的生活、工作观,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为今晚的护士节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护理学子们纷纷表示,将会怀着感恩之心,感谢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前辈们,因为有他们,才守卫了大家的安康;将怀着赤子之心,以南丁格尔为榜样,积极投身护理事业,真正做到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患者;也将会怀着拼搏之心,努力完善自我,奋勇前进,为护理事业开创更好的明天!

(张梦萍、 黎星宇 、夏彬雪)

上一条:助力返校复学,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医声有你,五四云歌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