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节:激励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发布日期:2019-12-03  

为丰富我院寝室文化,加强文明寝室建设,提高学生的文明修养,陶冶学生情操,积极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寝室文化氛围,11月27日到12月3日,护理学院开展了“青春之约,随‘寓’而安”寝室文化节活动。

宿舍生活是大学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宿舍承载着同学们学习奋斗,聊天打趣的美好回忆,也是学校对学生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布置,老师们和学生会干部对每一个参赛寝室都认真参观、用心评选。此次活动尽展我院学子的青春、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精神风貌。

 

 

 

 

通过寝室文化节,同学们意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大家生活学习的重要性,也激励了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寝室卫生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体现了护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冉仲康、杨雨晗)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知‘艾’于心,行爱于世”防艾宣传活动
下一条:第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戏剧小品演绎生活百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