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评出“文明寝室”
发布日期:2019-11-26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改善宿舍环境,营造平安、尚学、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强化宿舍育人功能,提升广大学生综合素质。11月24日晚,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在博学楼A107举办了“文明寝室评选”大赛。

本次“文明寝室”活动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公生活部主办,以寝室为单位(大一至大二)评选出15个文明寝室,文明寝室分为4个等级。参赛选手分别向大家展示了各自寝室的寝室面貌、寝室文化建设以及寝室人员的社会活动。

本次比赛,雅静苑D502寝室获一等奖;雅静苑D408、雅静苑B408 、雅静苑C210获二等奖;雅静苑B424、雅静苑C515、宁静苑C524、致远楼A318获三等奖;雅静苑B420等七个寝室获优秀奖。

这次活动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了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

 

(高洁)

上一条:心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心理剧DV大赛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诗词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