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护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19-09-12  

为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缓解新生军训的疲惫, 9月8日至11日晚,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组织的军训慰问演出在天回校区足球场拉开了帷幕。

热情似火的《worthy dapart》点燃现场,一开始就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新生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声声呐喊响彻操场。各式各样的舞蹈串烧轮番上阵,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展现着护理学子的阳光与率真;温暖美好的歌曲《逆光》、《阴天》接连在空旷的夜晚响起,新生们自愿打开自己手里的电筒,使现场沉浸在一片温柔的光的海洋中;小品《知爱》,诙谐幽默又意蕴深长。最后,演出活动在一首新生、旧生以及教官们共同合唱的《东西》中圆满落幕。演出期间,受现场气氛影响,教官们自发的表演的一套刚柔并重的擒拿术以作感谢,将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彩色的荧光棒挥舞着,尖叫声、掌声混作一片,将这丝丝细雨的夜晚化作绚烂的回忆。

此次演出,不仅为军训新生送去欢乐和温暖,更是体现了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联合联合会对新生的关心,拉近彼此距离。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不仅为新生们严肃的军训生活增添了乐趣,更是为了肯定与鼓舞了他们军训期间不畏艰难、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同时,通过本次慰问演出,我院切实向新生展示了本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郭玉)

上一条:2019级护理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情党团爱心公益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