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校师生参加游园活动 共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7-12-29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 12月29日下午,新都校区蜂巢内传出阵阵欢笑,成都医学院2018年迎新春游园活动在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周京国等领导参加了游园活动,与师生一起共迎新春。

此次活动主题为“辞旧迎新庆元旦 师生同乐贺新春”。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趣味保龄球、竹竿舞、谁是乒乓王、记忆风暴、奔跑吧袋鼠、套圈圈、套圈圈、写春联等项目,融竞赛、娱乐、健身为一体,趣味盎然,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各游园项目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大家自觉遵守游戏规则,秩序井然。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喝彩声。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既本着节约的原则,又充分调动了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性,搭建了交流平台,展示了师生风采,增强了团结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2018年元旦佳节。

 

 

 

 

余小平在活动中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医疗和服务岗位的教职员工,向全校学子,向心系学校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广大校友,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成都医学院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她指出,此次游园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师生参与热情高,营造了喜庆、吉祥、欢乐的节日氛围,为学校2018年的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她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是开启按照医科大学内涵标准建设“八个成医”新征程的开局年。让我们上下同心、昂扬斗志,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征途上奋发进取,努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等医药院校的美好篇章!最后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愿全体师生员工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业有成,阖家幸福。

 

 

 

(袁萨莎)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办迎春联欢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