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举行第一届迷你马拉松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近日,我校爱跑协会举行了成都医学院第一届迷你马拉松活动,近百名热爱生活、热爱跑步的师生参加活动。

为响应团中央关于青年学生开展“三走”运动的号召,我校同学们申请成立了爱跑协会,多年来吸引了大批热爱跑步的同学加入,该协会也一直坚持组织同学们在校内开展跑步活动。此次比赛一经宣传,获得了大批跑步爱好者支持,参赛名额很快就报满。

比赛设置了女子组和男子组两项,女子组需环校跑一圈,约两公里,男子组需环校跑两圈。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似一群敏捷的小鹿开始奔跑,他们用自己矫健的身姿映衬校园、坚定的步伐诠释青春活动。活动当天,几位团委老师们也参加了比赛,和同学们一起展现了青春的活力。

希望通过活动,唤起同学们更多地关注健康,激励同学们锻炼强健的体魄。

(刁穗、张观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第五届教职工环校健身徒步走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子开展“绿色行动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