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校盟员联系民盟企业家向附院医务人员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3-01-03  

12月下旬面对新冠疫情的第一波冲击,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就是奋战在与病毒斗争的一线战士,不顾自身病痛,抛下个人得失,每个人都在巨大压力下负荷前行,全力以赴捍卫人民的平安健康。

有感于医务工作者的勇担责任、负重艰辛,四川三联家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民盟企业家邹平希望能够表达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支持。瘟疫无情,人间有爱,通过民盟成医支部程曦的联系对接,邹总于2022年12月30日,向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捐赠了价值约1万元的土鸡禽蛋,使得一线医务工作者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理解和支持,鼓舞了人心士气,更是激发了保卫人民健康的昂扬斗志。


(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 邓念华)




上一条:成都: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助力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学校举行2023年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