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教师参加成都民盟医卫健康工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9  

11月5日,成都民盟医卫健康工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邛崃市召开。民盟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医卫健康工委主任国锦琳,民盟成都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陈和学及处室全体人员、民盟邛崃市总支、工委委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我校民盟支部主委程曦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讨论了工委课题《推进基层中医医联体(医共体)发展》的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医卫健康工委要切实学习贯彻“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中医药高质量传承与创新发展的新动能,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医卫健康工委一行先后参观了邛崃市中医医院和邛崃市承志中医馆。

(邓念华)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