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新社员参加社市委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10  

7月6日至8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第二十四期新社员培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我校两名新社员莫春芬和栾广信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社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李竹海主持,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张彬教授进行了开班式教育,参加培训的共有125名新社员。整个培训内容形式多样,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教授为新社员讲授了《九三学社社史》,社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林永宏教授讲授了《践行建言资政职责的具体做法和体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教授讲授了《做积极向上的九三人》,培训还邀请了西南财经大学刘书祥教授讲授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省社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和统战教研部主任颜旭教授讲授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视域下的新型政党制度》。

通过这次培训,两名新社员一致认为获益匪浅,深受启发,不仅对九三学社的起源发展和优良传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进一步加深了对民主协商、多党合作的认识。他们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认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参政议政,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科学研究水平,为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九三学社成医支社 莫春芬)



上一条:我校盟员参加民盟成都市委2022年暑期干部会议
下一条: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开展“以学促进”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