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全国市地以上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在京举办 孙春兰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07-14  

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北京7月13日电 今天,中央统战部举办全国市地以上新任统战部长培训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动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孙春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制定多份法规文件,明确了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就巩固壮大统一战线发表重要讲话,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做好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着力推动、坚决落实。

孙春兰强调,要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原则方法,着力提升我国政党制度效能,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导,推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两个健康”,积极解决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持续做好港澳台海外争取人心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壮大新形势下统一战线,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将举办2期。全国市地以上新任统战部部长,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统战部部长,共170多人参加开班式。

 

 

上一条: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2周年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双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