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心理学院党总支赴三星堆博物馆开展“以史为鉴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6  

为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4日,心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三星堆博物馆开展”以史为鉴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同志带队。

在高大明亮、展陈丰富的三星堆博物馆新馆中,党员师生们目光专注,随着讲解员的解说观赏馆内精美绝伦的青铜神树、金杖,威严神武的青铜大立人、青铜人纵目面具等众多历史文物,体会千年前古蜀文明的浓厚魅力。师生党员们为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所感染,坚定了守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郑崛村表示,建立文化自信离不开青年力量,希望通过党日活动引领青年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在文化建设中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领略了辉煌灿烂的古蜀文明,激发了大家对中华璀璨文明的文化自豪感,更坚定了党员们的文化自信,也更坚定了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传承发扬好中华文化的信心和决心。


(心理学院  魏洋洋)



上一条:2016年成都医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