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青春心向党”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
发布日期:2023-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2023级新生理想信念根基,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引导广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31日组织开展了面向2023级新生的“青春心向党”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宣讲。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雨晗担任主讲。

杨雨晗以一段党的国际形象宣传片拉开宣讲序幕,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围绕“入党对青年学生意味着什么”进行阐述,具体介绍了党员现状、入党对学生的深远影响;讲解了完整的入党流程,围绕入党条件、入党申请书的撰写、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党员发展流程等环节做了详细阐述。

此次宣讲作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帮助同学们加强对党的认识、向往和敬仰,明确入党的程序和要求,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注入前进的动力。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的青年学子,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唐婉秋)




上一条:2016年成都医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下一条: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评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