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人体·生命·健康科普基地获批新都区干部培训教育现场教学基地
发布日期:2023-10-19  

10月18日上午,新都区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人体·生命·健康科普基地等7家单位获评新都区第三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现场教学基地是干部教育培训紧密联系实际开展教学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各级干部进行现场学习、调研和实践的“第二课堂”。近年来,新都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从干部教育实际需求出发,精心选点、串点成线、全域扩面,分类打造了绿色发展、党建引领、健康生活等现场教学基地。同时,充分挖掘各教学基地的特色资源,形成了不同类型的现场教学线路。

人体·生命·健康科普基地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立足“一基地一品牌”建设目标,统筹推进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工作,着力彰显现场教学基地特色优势和品牌,全面提升现场教学基地整体水平,全力推动新都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基础医学院 聂政)



上一条:2016年成都医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