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基础医学院党委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30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德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邀请了成都市委党校宣讲团专家张爱民博士,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张爱民对大会主题、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主要成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讲解,重点围绕新时代10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新时代10年成都发展呈现的崭新面貌、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识,对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朱德超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工作作出了专项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深悟透大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大会实践要求;各党支部要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内涵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快建设教育强省积极贡献成医人的智慧和力量。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2016年成都医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