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11月5至9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精心组织了开展“支部书记讲信仰”“优秀党员讲事迹”“主题班会促交流”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鲜活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庆、组织员罗艳荣分别到各专业做了“启程初心、追求进步、无悔青春”的主题讲座。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着力构建了以“早启蒙、早发现、早教育、早培养”为主要内容的发展党员“四早”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新时期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新路径,精心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帮助青年大学生植下理想信念的“种子”,让青年学子在党旗引领下扬帆起航。

活动中,在接受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入党启蒙教育后,新生们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新生们纷纷表示,学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入党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入党积极性。

学院党委还将举办党员榜样分享会、学生党员朋辈交流会等活动,通过优秀学生党员现身说法,真情讲述入党经历,进一步激发学生政治热情和入党意愿。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曾粤中)



上一条:2016年成都医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法宣讲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