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马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09-07  

9月3日上午,马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院长张俊、党总支书记张首先、各教研室主任、各委员会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张俊就暑期中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新的学期,各个口的负责人要对相关工作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对标学校教学要求,重视教学过程的监督管理,确保思政理论课的实效性;要进一步激励教职工们的科研热情和动力,确保学院科研激励方案落实。

张首先要求,无论是教职工还是马院的研究生,首先要重视并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遵守各项规定,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其次,马院的老师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者,绝大部分都是共产党员,要在马言马、在马姓马,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领导人的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学好学活而且要活用,积极结合教学开展科学研究并将科研成果运用到教学中来。

会议第二阶段,张首先书记主持马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

(马院 刁穗)

上一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成医师生热议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今天,和总书记一起感受民族精神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