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建国七十周年红色历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10月22日,在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郝明带领下,我校教代会执委会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委员、二级工会委员等工会干部一行30余人,前往位于大邑县的建川博物馆开展“建国七十周年红色历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校工会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开展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一部分。

 

 

在建川博物馆,全体人员主要参观了建国70周年成就展览馆和抗战纪念馆等。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不仅追忆了抗战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还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使大家在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毛启刚)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感悟榜样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学校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黄大年》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基层党建辅导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