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8  

12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委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余小平总结了2017年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她指出,2017年,党委中心组按照上级要求,周密组织,精心计划,坚持了学习管理制度化;拓宽途径,深化内容,确保了学习进程多样化;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推动了理论学习实践化,完成了学习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但离上级领导的标准和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如学习形式还有待于进一步丰富;学习与工作的矛盾,有时处理得还不够好;落实学习制度有时还不够严格等。

余小平强调,党委中心组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形式,是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党委中心组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理论学习。

余小平要求,全校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中心组的各项规则,贯彻落实中心组的各项制度,坚持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学校全面改革发展的新进程。

(郑小梅)

 

上一条: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磅礴伟力——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下一条:以理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校宣讲活动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