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6-14  

6月12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新都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开班典礼。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余小平参加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各分党校校长或副校长,任课教师代表,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

余小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是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开辟民族复兴道路的伟大历史,是排除千难万险、创造辉煌业绩的历史,也是经过千锤百炼、站在时代前列、深受各族人民拥护的历史。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开展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接受党建知识的熏陶,对于每个学员来说,都具有重要的纪念意义。每个站在党的大门边的学员,应该为我们的党感到自豪,也应该倍加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

余小平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为祖国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始终以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己任,自觉把个人的追求同祖国、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同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建设发展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余小平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进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密切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学习实际,开动脑筋,积极思考;要严格遵守培训班制度和纪律,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培训班的好作风、好方法带回班级、院系,带领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的学习,充分汲取理论的力量,在思想上成长,在行动上践诺,从组织上努力争取政治身份的提升。

开班典礼结束后,余小平以《党的性质和宗旨》为题,为本期培训班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在接下来的两周,本期培训班参训的学员将分3个教学班,通过理论学习、思考讨论、培训考核和总结等环节完成此次培训学习。

(组织部 程保晶)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大朋友”习近平寄语儿童: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