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校程菲同学入选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日期:2017-02-27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的2016年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入选名单公布。我校程菲同学被评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此次活动于2016年9月启动,我校各基层团组织、校级学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寻访活动,最终共有四名同学进入省级寻访阶段。经团中央专家委员会的审定,在全国范围内最终产生了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79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在四川省范围内,产生了1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4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33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

程菲同学,因为其热心救助车祸老人的英勇事迹被评定为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她做到了自己所想要做的事,成为了自己想成为的人——个守护生命的人。

(校团委 任亮)

 

 

上一条:风风起扬帆正当时:十八大以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
下一条:思政课怎样摆脱“各自为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