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3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 12月28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周光明主持会议。院党委常委、系主任、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光明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及精神要点》《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解读》,组织观看了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全片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以正风肃纪为主线,以负面典型为镜鉴,通过触目的案例,拨动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弦”,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观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任何时候都不放松思想防线,不逾纪律规矩。

周光明就学习教育会讲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对照《准则》《条例》《决定》,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热爱党和人民的事业,胸怀强烈的使命担当。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四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为医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党办 张仪娜)

上一条:为决胜全面小康凝聚强大正能量——二〇一六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