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16  

12月14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部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俊主持会议,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俊书记介绍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背景和概况,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首先请宣传委员杨晓强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基本内涵及其影响进行了系统解读,副书记郭薇领读了中国教育报评论文章:《始终坚持人才培养正确政治方向——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随后,党员教师联系实际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俊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指出,党员教师一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深入把握讲话内涵,提升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的认识;二要将所学、所感、所获应用于课堂教学,加强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和水平;三要根据社会发展、大学生思想政治现状和教学实际不断加强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研究,加快出科研成果。

本次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思政部党员教师对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少山)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参观成都历史展览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