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8  

11月18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进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余小平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组织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以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蒋天宝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余小平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准则》和修订后的《条例》,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法规,对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具有重大的意义。

余小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常委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落实,为全校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要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宣讲教育,全方位、大力度宣传全会精神,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业务工作。

(宣传部 郑小梅)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