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03  

11月2日上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校党委常委周光明,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 校党委常委周光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宏川同志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方案》精神,介绍安排了学校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相关工作。会议还认真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和其他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学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时至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这次工作会议的召开很及时也很重要。各二级党组织,一是要立即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全校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不断增强主业、主责、主体“三主”意识,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三是要认真梳理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其他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好下一步工作的统筹思考和安排部署;四是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走基层”活动,以“走”促“学”、以“走”促“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宣讲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服务群众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五是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将精准扶贫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组织部 程保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下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