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唐平副院长到护理学院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14  

6月13日下午,在护理学院资料室,学院全体党员接受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都医学院唐平副院长专程来到天回校区为大家上专题党课,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同志主持党课。

在课上,唐副院长一改大家所熟知的党课严肃的风格,用生动的语言和切题的例子给大家带来了难忘的体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从大到小,从远到近,两个视角,引导我们充分认识到共产党成立之前的历史背景,阐述了党执政前后的不易、艰辛和努力。引用了大量的历史经典,提醒我们要懂得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给人民带来的变化和实惠,给世界做出的贡献。并强调道德是人品质的基础,做人做事做文章都要有起码的道德底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有品质修养、文化素养、家庭教养,要永远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做好本职工作。

唐副院长讲课完毕,护理学院刘群峰书记又对今天党课内容做了精要的概括,帮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唐副校长党课的精髓,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努力实践,在实践中升华党员的党性和理论素养。

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唐副院长的精彩党课,观点新颖、思维广阔,引人深思。不仅是一堂催人奋进的思想教育课,更是一堂让人受益匪浅的人生教育课,让我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境界,增强了动力。

(李奕)

 

 

上一条:学校邀请郭从伦教授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