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思政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6-07  

6月6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张俊主持,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张主任结合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发展与繁荣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有助于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的创新发展。

与会教师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后,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和部门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学、怎样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后,张俊主任强调,高校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主力军和重要阵地,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学深学透,切实增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树立立德树人的意识,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着眼国家、地区和学校的需要,积极开展科学研究,进一步提高认识,为地区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思政部 蒋丽)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