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5-20  

5月19日,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一个专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凌保东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专题学习阶段,凌保东书记传达了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余小平校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教你如何学党章》,唐平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卯辉副校长传达学习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方案。

在交流研讨阶段,校党委常委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交流体会,发挥带学促学作用。与会人员也纷纷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围绕 “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的主题,开展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深刻剖析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方面的问题,讨论如何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凌保东书记指出,习总书记的指示批示,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精髓要义,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专题一的学习讨论,凌保东要求,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树立、始终坚守、躬身践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以党性锤炼为核心,以脚踏实地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坚持学习党章党规,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党章,从党章党规中汲取营养;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通过“两学一做”把标尺立起来,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意识,争做遵纪守规的模范;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格落实党章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宣传部 姚翠凤)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