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现在时间: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成都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5月1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召开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组织部部长陈喆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凌保东,党委常委郝明、卯辉、周光明,组织部、党院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唐宏川介绍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组织部部长陈喆传达《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报道的通知》精神,部署“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各组相关工作。

凌保东书记最后讲话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做到以下四点: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学校党委常委要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院系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在所在党支部进行学习,要做到人人发言,联系学习内容谈认识、联系思想实际谈体会,既谈思想认识又谈工作实际,既查找问题又研究方法,交流彼此的观点、分享各自的体会,互相启发、形成共识。二、要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传报道。通过开设学习教育专栏专题、制发学习教育宣传资料、制作学习教育宣传专栏和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各二级党组织要及时召开二级党组织中心组会议,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部署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要注意收集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并向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综合组报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情况。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组要加强督导,制定督导方案,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督促指导把关,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的现场指导。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综合组 程保晶)

 

 

上一条: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指示精神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全体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